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恰似少年人,詩抄

SZX,《恰似少年人》
贓情詩,節錄
精神病患者有多少種分裂的人格
我就用多少種方式愛上你
穿過街道 穿過睡眠
我把自愛
從深處咀嚼
把搔首弄姿在各處的紅燈
充作月亮
無數次發誓
在疼痛之外
呼吸之外 毒藥之外
把自己戒掉
試圖著說服自己
這只是開始
只是一個溺水的人
的黑髮在掙扎
繞口令II
我的夜才剛剛開始
你們的太陽就落山了
你在這兒的同時
也在別的地方
我說愛你的時候
也愛著別人
我看你的眼睛
是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看著別的地方
沒有你
某個夏夜
在尚未得到之前
我被告知
孩子
你要習慣失去
有關嫉妒的感覺
在於擁有時
沒有珍惜
沒有你
我就是陽光下的陰影
湖水中的空氣
群星裡唯一不閃耀的那顆
大漠上最黯然的沙粒
舞池邊獨舞的醉鬼
浮世僅存的遊客
一頭狼
披著人皮
給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